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

**我们的房间**

这是我们的房间...因为我的床架拆了,房间的墙壁看上去空空的,我就提议在房间的墙壁贴上贴纸,女儿也会开心点,老公爱女心切,只要他女儿开心,他什么都愿意做。
在星期一的pasar malam,他就买了很多张卡通贴纸-->维尼熊和迪斯尼乐园公主。
维尼熊是老公的最爱,而迪斯尼乐园的公主...他想要宝贝喜欢,可是宝贝还是比较喜欢去贴满维尼熊那面墙壁看。
为了这两面墙壁,我们两公婆花了3个小时才完成,真的累坏了哦!!
可是看到我女儿开心,也是值得啦!嘻嘻~
两边的卡通度不一样的哦...维尼熊和迪斯尼乐园的公主哦~


这一边的是迪斯尼乐园公主的
(因为我老公想宝贝会喜欢她们,比较女性化,但是宝贝好像不是很领情哦~)
阿拉丁公主、灰姑娘(好象是...呵呵)美人鱼公主、白雪公主


这一面墙壁是维尼熊的哦

不可抢我的honey哦...

好舒服哦!!

你们怎么变小了啊??

你们在玩什么?我也要玩!





宝贝,是不是维尼熊比较吸引你叻?!

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23-04-2009

沒想到...我第一篇的BLOG竟然是有不開心的...不過也是一陣子的不開心...現在好多了...



剛剛在msn看到kenix有上線...很久沒有找她聊天了,就去dingdong她,原來她最近跟我一樣...也開始玩上BLOG了,沒看她的BLOG也不知道她的近況了~~真的感謝創造BLOGGER的人.

今天我作弄一個人,她是今天的壽星mui ~~Alison
由於我們很少見面,所以我特地sms作弄她...她竟然還沒把訊息看完...就SMS問我甚麼事情...
真是可愛的ALISON哦...

我們這班中學同學真的很久沒有聚一聚了,是時候要把大家找出來了哦!現在我就要安排全部事情,各位5G的帥哥美女...等我哦...

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۰•● ❤ ●•۰ STARTING ۰•● ❤ ●•۰

今天第一天經營我的部落格~請各位多多指教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