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

Sl-liN3 文冬的回憶~ 痛

Shine 這個傻婆,看了我的blog,就立刻回應我...
"我給你看我的腳傷,要嗎?我的更傷啊!"
"hahahahaha ~~~是哦~~快快給我,讓我post上去...."
"等啊~"
她真的send給我了....哈哈...
大家一起分享 吧~~Shine的玉腿....

嘩~~果然很傷吶~還會發亮的..搞笑!

痛死了...好可憐哦~有紅色,有青色的,還有一點點子色的.

她現在也一直跟我訴苦了...
"好痛哦...睡覺也痛...好辛苦哦..."

(*>*)Shine,再忍耐幾天吧~很快就不痛了,因為到時候你已經麻木了!"

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

文冬的回憶 之 最痛苦的第6天

今天是我從文冬回來"最痛苦的第6天",因為這次的球賽,讓我的腳痛苦了這麼多天,連愛愛也罵我活該了...可是跌傷誰也不想的嘛~~
在文冬3天2夜 ( 嚴格來說是2天1夜,因為禮拜很早就去找林先生了,哈哈)...過的很快...雖然達不到4強的目標,但是很enjoy這兩場比賽.見到一些很久沒見面的球友,也認識了新的球友...現在跟大家介紹下我的新球友~~

後排:曉佩儀 , 雯意 , 翠婷
前排:Christina , Cissy , Ying , Shine , E Kuan , Yiky


後排:翠婷 , 曉佩儀 , Shine , E Kuan.
前排: 雯意 , 雯麗 , Yiky , Cissy


我的右腳...有擦傷的,有黑青的...

這是我的左腳...超級嚴重的...還有膿... 痛唷

近看就更痛了 (T_T)

剛從文冬回來的幾天,常常想到他們...E Kuan的語出驚人,曉佩儀的可愛,雯意雯麗兩姐妹的無理頭...想到他們,我就自己的傻笑,連我同事以爲我發傻了,哈哈~~(Fiona,放心哦,我還是正常的。)雖然我們只是相處不到48小時,但是我們都很開心~希望我們還有機會一起打球,因爲我們是“THE ONE”的!

^0^在遠方的你們...有想念這裡的我嗎?嘻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