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

終於來到文冬了...差點迷路了...哈哈...因為不會路...可是很快的就找到了酒店和學校的位子..
現在已經'11.49pm了...全部人已經躺在床上要進入睡眠了(可是還是有些人在吱吱吵,在講電話~.~嘻嘻)...可是我一點睡意都還沒有...其實,我應該是很累的...眼睛也很累...但是...就是睡不著...可能是太久沒有這樣一大班這樣擠一間房間了...不習慣...所以情願挨通宵(雖然這樣想,可是還是會擠進去那張雙人床吧!!)
現在他們還是在...聊天...哈哈...這就是他們所謂的"要睡覺了"~.~
明天就要打比賽了...早上9點...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把握...話晒都是第一次和他們同team...有點熟悉...又有點陌生...
好啦...現在我還是乖乖的爬上床吧~~晚安了..


*在另外一邊的你,睡的著嗎?*miss u...

文冬~~我來咯!!

最近這陣子有開心有不開心的...
還好總算過去了~哈
今天我要出發去文冬打球比賽,已經N年沒认真的打球了,現在還來玩比賽,OH MY GOD~請神明保佑我們哦~這次的比賽真的蛮有難度的,講我就好了~以前的我都是玩CENTRE的,這次我竟然是玩SETTER...(CENTRE是負責接球和扣球的,SETTER是負責传球的)任务不一樣了,是個重要的位子!
第二個難題是,和我們同組的竟然是两隊强敌...没办法了...只好硬着头皮去了...我们的目标是进4强~.~我们加油~加油了!!
還有...謝謝我的DEAR支持我哦...MUCK~~

現在心情:緊張+興奮...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