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9日星期六

08-05-2009就这样的过去了,除了早上11点多到下午2.30去吃早餐和还保险费还有电费之外,我只有呆在家里。哦~对了,6点多还帮我家翁驾1辆很吵的kancil回来,因为之前借给了大伯的顾客用。
现在已经是09-05-2009的早上4点了,我刚刚用那辆很吵的kancil把我的未来大嫂载回家了。为什么这么迟了我才载她回家?因为我的家翁、大伯和我老公,到现在还在打麻将...看到我的未来大嫂都很累了,静静的坐在sofa,就载她回家啰。
真糟糕,到现在我一点睡意也没有。这...算是失眠吗?haiz~~~~
明天...爱爱竟然duty office...下午3点到晚上8点...我又只好在家了。还是现在要计划下去哪里吗?找朋友喝茶?走街?唉~无奈!还是找大姐好了,反正晚上要回去妈咪家,帮妈咪庆祝母亲节。
母亲节...自从结婚后,都没有跟妈咪在母亲节当天庆祝,有点内疚。这几天我都在一厢情愿的想叫我爸妈跟我的家翁家婆一起庆祝,但是...都不能了。(伤心)
现在又下起雨了,蛮大雨的。这几天的天气都怪怪的,有时候就太阳公公又大又热,真的得要命...有时候又狂风暴雨的,行雷闪电的,真吓人!
他们终于打完麻将了...可以收工啰!哈哈~~我也是时候收工了哦!!
晚安啰~~

--BY CISSY--4.35am

2009年5月7日星期四

07.05.2009

已经有整个星期多没上来温柔窝了...感觉好像没时间上网了...昨天想上线,爱爱竟然跟我抢电脑!!我看以后他一定经常跟我抢着了!
今天是彭亨州的公共假期(hari Hol)但是,我office还是照常上班。ofice楼下的parking平时都是full德,但是,每年的今天那些parking多的...你要打横park也可以,哈哈!
fiona的宝贝女儿--雪儿也开始blog了,Fiona昨天给了我web Add.但,我还是还没上去走走,等下要去看看了。昨天Fiona给我的时候,我在想,如果我的瑞瑞现在也会blog多好啊,两母女一起blog,感觉一定很好吧?真得很想试试.
明天,我请假了。可是没有地方去,也是呆在家...发霉!
前几天,和爱爱还有宝贝拍了一些相片,看到他们现在的样子,我觉得自己是满幸福的,虽然有时候还是有一些烦恼,可是有烦恼应该是正常的吧!哈哈~而且~~~〉船到桥头自然直嘛~嘻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