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7日星期四

07.05.2009

已经有整个星期多没上来温柔窝了...感觉好像没时间上网了...昨天想上线,爱爱竟然跟我抢电脑!!我看以后他一定经常跟我抢着了!
今天是彭亨州的公共假期(hari Hol)但是,我office还是照常上班。ofice楼下的parking平时都是full德,但是,每年的今天那些parking多的...你要打横park也可以,哈哈!
fiona的宝贝女儿--雪儿也开始blog了,Fiona昨天给了我web Add.但,我还是还没上去走走,等下要去看看了。昨天Fiona给我的时候,我在想,如果我的瑞瑞现在也会blog多好啊,两母女一起blog,感觉一定很好吧?真得很想试试.
明天,我请假了。可是没有地方去,也是呆在家...发霉!
前几天,和爱爱还有宝贝拍了一些相片,看到他们现在的样子,我觉得自己是满幸福的,虽然有时候还是有一些烦恼,可是有烦恼应该是正常的吧!哈哈~而且~~~〉船到桥头自然直嘛~嘻嘻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