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

Sl-liN3 文冬的回憶~ 痛

Shine 這個傻婆,看了我的blog,就立刻回應我...
"我給你看我的腳傷,要嗎?我的更傷啊!"
"hahahahaha ~~~是哦~~快快給我,讓我post上去...."
"等啊~"
她真的send給我了....哈哈...
大家一起分享 吧~~Shine的玉腿....

嘩~~果然很傷吶~還會發亮的..搞笑!

痛死了...好可憐哦~有紅色,有青色的,還有一點點子色的.

她現在也一直跟我訴苦了...
"好痛哦...睡覺也痛...好辛苦哦..."

(*>*)Shine,再忍耐幾天吧~很快就不痛了,因為到時候你已經麻木了!"

4 条评论:

  1. 真的好痛嘛:(很可怜叻。。很久没跌到将伤了。。:(
    可是现在已经好了。。cissy你的脚在忍多几天啦。。哈哈。。我的都要两个星期多才好完叻。。嘻嘻。。忍耐下吧。。虽然是很伤很痛,可是这个比赛可以和很多久没见面的朋友一起,在痛也是值得的。。希望还有机会可以再和你们一起去打球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ee~我會忍耐的...pekan ah zai一直叫我參加比賽哦...如果是在關丹的話,我就參加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有比赛再跟你说。。给你有个机会见见旧朋友嘛~~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