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

RAYA TRIP

4天的假期已經過了3天了,時間過得真快,再過幾個小時就要會去上班嚕~嘿嘿,有點不舍,哈哈!



這個假期...很多人都出坡,我當然也不例外啦,哈哈,不過只是去了最近的地方,從關丹只需1個小時吧?那地方就是AWANAN KIJAL,是屬於登嘉樓的海邊,但是卻很靠近關丹。我記得上一次到那裏是在去年的5月1日。那時候是跟我的朋友2輛車上去的,還帶著不滿1歲的蔡寶貝去;那時候真得很開心,雖然是1天來回,只是在那裏拍照,真懁念!



哈哈~這次,我是跟愛愛和他的兄弟一起去。蔡寶貝沒去,我朋友也沒去,有點...不習慣。(*_*)

第一天,我們4人中午就到了,其他人...還沒到,因爲我們負責check in。(馬來婆要趕著回家過年,所以才會這麽早過去。)其他人...很遲才來,我們幾個人就先下海玩水啦!那裏的海水好咸哦...特別的咸!(這是我的comment),還玩了4輪motor(我不知道那個咚咚叫什麽).



接近7點了,我們就回apartment去沖涼,順便準備我們的晚餐---steamboat. (calvin準備的材料和湯底)我就幫忙他切東西,因爲其他人就坐在餐桌等開餐~哈哈!他準備的料還蠻多的,我只是切雞肉都切了很久............不知道過了多久,吃也吃飽了,簡單的收拾下(因爲還有7-9人還沒來,他們還要開餐。)就去小睡下了,哈哈!睡睡下突然被他們吵醒了,因爲他們等到太無聊了,竟然玩起變態遊戲來(遊戲内容不方便透露)。我的電話也在這個時候響起來了,他們終于全部都來了,哈哈!他們的遊戲才真真開始呢!當晚...我算是蠻早就睡了,時間應該是3++AM吧!



第二天,10++就起床了,準備去kemaman吃早餐,因爲是Hari Raya的第一天,很多商店沒開門,好可憐,要等很久才有的吃。吃了聽説了很久的“蟹包”,不是怎麽好吃。吃完了,又跑回去Awanan Kijal,在繼續我們的水上活動。在游泳池玩了大概整個小時才去海邊玩,很多東西都沒得玩,我只玩了香蕉船,真的嚇死我了,我下次也不玩了,有恐懼症了。因爲第一批玩的其中一個朋友,不知怎麽樣在被抛下海的時候撞到東西,頭破了,還去縫針了,我看到真的想不玩了,可是已經來不及了。到我的時候...我一直在上面喊救命啊!!可是那個死人頭,還extra多一次給我們,我真的*&%$#@ ,我也是受傷了,我的肩膀不知道怎麽撞到前面的人,現在腫了,舉起手都成問題了T_T 。



第三天...已經回到關丹啦!昨天他們計劃去看電影,愛愛說帶蔡寶貝一起去看,這是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,真得有點擔心她不肯,會鬧脾氣。還好我們看的那套電影她還很喜歡看,她全程都乖乖的看著大熒幕,嘴巴還在吃著sweet corn + pop corn 。\(^0^)/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