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没有。上班。的日子。iii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我真的不是很能相信。

不能相信。

我真的离开了。

离开了中国报。
离开了工作3年的地方。
离开了我过去3年每天出现的地方。
离开了教我学会很多事情的同事。
离开了3天了。
我还是不能相信。
谢谢你们。


--cissy--

2 条评论:

  1. 你好,初次到访~
    我记得你,但是名字就不是那么有印象,很抱歉啊~
    我是在Tiger 那里看到你的FB还有你Blogspot的link~
    也许你不知道我是谁,抱歉,真的很冒昧。
    我也是中菁的学生,和你同年,但不同班,算是小学同学同学吧~我叫美芳~
    哈哈,抱歉写太多~
    想问你,你是曾经在中国报报馆做工吗?是当记者?
    因为有想过从事新闻界,但是我大学文凭并不是大众传播或新闻系的。
    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记得你。。。欧阳美芳,对吗?
    我只是书记。。。你有兴趣当记者哦~
    你可以去打电话去问问看的。

    回复删除